平常是两个人在用这么一个号。

【Dover/仏英】Rainy

还是我沙雕雨阳。学校电脑课要下课了我先把这节课的成果丢上来。

超烂的。慎点。

前情(←有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二)

亚瑟•柯克兰平生最讨厌的人是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,绝对是。

这是十六岁的亚瑟,在学校乐队见到弗朗西斯的第一个想法。

他所就读的高中有个赫赫有名的乐队——W乐队。原先是由四名高二生组成的,但现在其中一位转了校,听说是被名校挖走了,还拿了全额奖学金。于是他们开始对高一新生宣布:W乐队需要招收一名吉他手,一周之内都可以到社团活动室来试试看。

乐队成员们极有天赋,他们在一年前,也就是高一,成立了乐队开始表演,而现在已经全市闻名了。自然,谁都会想加入他们。亚瑟之前也听说过他们,这次是抱着“反正参加的人那么多也不一定能选上但我还是看看自己有多厉害”的想法去参选的。

但话是这么说,他还是很想参加的。毕竟自己也比较擅长音乐这方面,说不定还能认识一些有趣的人呢。他抱着这样的想法,推开了社团活动室的大门。

接下来他就很后悔了。

W乐队现任成员,三位,全部到场。主唱基尔伯特,鼓手安东尼奥,一号吉他手弗朗西斯。

没错,乐队需要两名吉他手。

而亚瑟一想到接下来要跟弗朗西斯合作就浑身不舒服。我宁可落选,他这样想。

所以他随便弹唱了一首,以期蒙混过关。然而主唱双眼放光地看着他:“漂亮!再来一首!”

看来是逃不掉了。

表演结束后三人商量了一番。然后弗朗西斯转过来面向着他,带着“十分欠揍和恶心的”微笑:“很抱歉啊小亚瑟……”

好,我落选了,亚瑟想。这一般都是对落败者才会说的台词,不是吗?

“……你入选了。”

诶?

他一愣,连忙摆手:“不我只是……”

然而下一秒,弗朗西斯已经拉开门,对门外的人群宣布:成员已经确定了。

……好吧。不情愿归不情愿,在这个时候当场拒绝这种事太尴尬而且太需要勇气了,他是绝对不会做的。

那天他狠狠地剜了弗朗西斯数百记眼刀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九歌\顾雨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